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謙仔未來半年難造人

2017-07-2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羅仲謙、衛詩雅、香港游泳代表江忞懿昨日到九龍灣出席健康運動會所Goji Studios開幕派對。曾有「 大隻仔 」稱號的羅仲謙與江忞懿示範舉啞鈴,但他舉了兩下就算。

謙仔受訪時表示以前對做運動都有一團火,現在結了婚,又要開工,已經無做大隻仔了。問到他那團火是否去了造人?他說:「老婆接鷞q視劇《再創世紀》,明日(今日)就飛,我亦要開拍另一齣內地劇,要年底至返薄A未有好消息通知大家。」近年密密接戲的謙仔,早前掃了三個工廈單位,謙仔坦言對投資物業有信心,但現時買樓要排隊,又要抽簽,所以就投資買工廈,仍想買樓與家人自住,他想買六百呎單位,夠住就可以。

衛詩雅獲分組與會所管班高層卓銘然做運動,身為退役欖球員的卓銘然做掌上壓,重一百磅的詩雅就坐到對方腰背上。詩雅表示以前與舊男友都一起做運動,分手後她都有去跑步,稍後要開工拍戲,為了去水腫她會在家附近跑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