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加華裔女童伏屍公園 疑被謀殺

2017-07-21

加拿大一名13歲華裔女孩,前日早上被發現伏屍於溫哥華郊區的伯納比中央公園一個灌木叢內,警方相信女孩死因有可疑,可能是被人殺害。

死者譯音姓沈,原定在暑假後升讀中學,據稱死者最後一次在家中出現是周二下午1時左右,當時情緒沒有異樣,家人直到下午5時前還能用手機聯絡她,不過未知道她當時身在何方,直到深夜11時半家人報稱沈女失蹤。到了周三凌晨1時10分,警方便接報在公園發現她的屍體。

警方表示,由於仍然未知案件詳情,因此呼籲公眾在有更多消息前提高警覺,家長亦應注意孩子安全。當局正安排驗屍以確定死因,又封鎖現場一帶調查,並加派警員在公園巡邏。

伯納比一名居民表示,一直認為當地很安全,聽到消息後令她震驚,指過往從未發生類似事件。她表示,中央公園在晚上不會開燈,所以一般不會走進灌木叢。 ■加拿大廣播公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