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科技i世代 > 正文

【IT充電寶】耳機都可即時翻譯

2017-07-24
■Bragi The Dash Pro可當成翻譯耳機使用。■Bragi The Dash Pro可當成翻譯耳機使用。

記得約一個月前,有支「翻譯棒」在網上大行其道,更有人拿來測試,聲稱效果不差云云。但外遊時既要帶同相機和手機,連同衫褲鞋襪以至其他隨身必需品,若有其他替代品都可做到即時翻譯效果,當然是帶少一樣得一樣。德國耳機品牌Bragi早前舉行發佈會,宣佈其新一代智能耳機The Dash Pro經已應市,這款改良版耳機適合都市人戴茖荌給B動,連游水時都照樣能夠聽歌。但最令筆者感到意外是,它和翻譯軟件iTranslate合作,只要先在手機安裝iTranslate Pro的App,便可讓佩戴了The Dash Pro的人隨時都可和使用不同語言的人士溝通;若雙方皆使用這款耳機,更能進行即時直接翻譯。當然,使用這個翻譯程式是需要繳付月費或年費,由於年費只需$298,確是非常抵玩。至於The Dash Pro每對售價則為$2,598。■文:至尊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