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科技i世代 > 正文

【買物王】真正快充36個月任用

2017-07-24
■SupremeLink USB傳輸線/充電線,提供Lightning、Type-C及micro-USB版本。■SupremeLink USB傳輸線/充電線,提供Lightning、Type-C及micro-USB版本。

現時手機功能愈來愈強,而一般所謂支援快充的USB充電線卻未必能滿足大家需要。最近,香港品牌AMAZINGthing特別為此推出支援3A高輸出加上21AWG低電流阻力的SupremeLink USB傳輸線/充電線,USB頭採用24K金作接觸點,有效提高導電速度,達至真正快速充電。它同時具備了Lightning、Type-C、micro-USB版本,提供六色線材與四種長度選擇,除了一般的18厘米、1米和2米外,更罕有具備3米特長版本,迎合不同需要。而且,品牌更提供長達36個月的特長保養期,如其間產品出現問題,都可享有「一換一」服務。售價由$65起。■文︰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