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莫拉達登場 車仔僅負拜仁

2017-07-26
■莫拉達(中)帶球突破。 路透社■莫拉達(中)帶球突破。 路透社

德甲巨頭拜仁慕尼黑昨晚國際冠軍盃足球賽新加坡站,險勝日前大勝阿仙奴的英超衛冕冠軍車路士3:2。

上仗吞AC米蘭4蛋的拜仁,中場新兵占士洛迪古斯和杜利素正選上陣。他們開賽6分鐘就由拿菲爾接應列貝利傳送遠射中鵠。列貝利6分鐘後左路突入禁區傳中,湯馬士梅拿小禁區射成2:0,後者26分鐘接應杜利素傳送再建一功。「車仔」半場補時由馬高斯阿朗素扳回一城,完場前巴舒亞伊混戰中射入個人今夏季前賽第3球。前鋒新援莫拉達下半場首次上陣,未有斬獲。

車仔又宣佈,近日隨隊到中國鬧出網上辱華風波的小將堅尼地已被逐返英國。至於上仗受傷的前鋒柏度洛迪古斯,因面部有多處骨折而需戴保護面罩。■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