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姚基金慈善賽 公佈參賽名單

2017-07-26
■騎士的JR史密夫將來港獻技。 資料圖片■騎士的JR史密夫將來港獻技。 資料圖片

「2017姚基金慈善賽」將於本周日假香港體育館舉行,賽會昨公佈參賽名單。

慈善賽將由美國職業籃球Nike星銳隊對陣中國男籃明星隊。前者有克里夫蘭騎士得分後衛、曾當選NBA「最佳第六人」的J.R.史密夫、助金州勇士奪得NBA總冠軍的麥哥及薩克拉門托帝王球星哥利史丹等人壓陣;此外,還有芝加哥公牛的有樸迪斯、密爾沃基公鹿的彼頓、費城76人的查斯甸安達臣、丹佛金塊的拉奧斯及前侯斯頓火箭的韋查等。

中國明星隊包括國家隊主將王哲林、趙繼偉、孟鐸及趙睿,他們將帶領方碩、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熱西提、王子瑞、范子銘、沈梓捷、易立、孫銘徽、原帥、劉志軒、常林及張兆旭出戰,另外,賽會並成功邀請易建聯、周琦及丁彥雨航到場支持。而香港頂尖球員羅意庭與惠龍兒也會加入中國隊作賽。

慈善賽當天,正賽前另設有「南華甲一All-Star明星表演賽」,讓更多本地籃球員有機會參與這項盛事。門票現已於城市售票網售票處或網上發售,價格為$7,800、$1,980、$1,380、$680及$380。■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