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南區拜神開操 新援新氣象爭標

2017-07-26
■南區五名新加盟球員合影。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南區五名新加盟球員合影。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港超班費第三高的冠忠南區,昨午按傳統在區內球場進行拜神祈福、上香及切燒豬的開操儀式。

儀式上新外援組合「孖斯」馬天尼斯、加洛斯與陳文輝、車潤秋亮相。馬天尼斯抵步兩周便已體會到香港的熱確是「難頂!」他稱,從東方洛迪古斯口中略知香港足球情況,他表示跟回流香港的列文共同努力為南區爭取錦標。

受傷達兩季之久的前港腳陳文輝獲主帥鄭兆聰賞識。他稱連發夢都夢見復出,渴望再在港超亮相,今季終於在南區實現。他表示復出後首先爭得正選,對重入港隊「還是不敢想了」!

冠忠南區在區內已成立15年,主席陳文俊在儀式上表示:「期望球隊今季有少少進步,拿得錦標。謀事在人、成事在天。現磨合期已過,球隊添新外援、有了一番新氣象!球隊班費亦增多20%至1,200萬,在鄭兆聰的腹稿球員上,針對上季弱點增加了後備兵力。除希望在港超企穩陣腳外,球隊更擔當地區推廣大使,聯同區議會和區內多家學校展開足球訓練班。」

鄭兆聰亦指出,對新外援有所期望,車潤秋可踢中場和後防多個位置,在南區可大派用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