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中總邀500人睇《Emoji大冒險》傳愛心

2017-08-0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鄧學修)香港中華總商會愛心行動日前假尖沙咀圓方The Grand Cinema舉行「夏日同樂慈善電影欣賞會」,邀請約500名香港市民一同欣賞動畫電影《Emoji大冒險》,希望透過這套老少咸宜的電影向社會傳遞香港工商界愛心,讓愛心和歡樂帶到社會每一個角落。活動同時為中總愛心行動籌募經費,以助日後開辦更多有益社會的活動。

廖長江范克勝麥明詩等主禮

活動邀得行政立法兩會議員廖長江、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范克勝、2015年香港小姐冠軍麥明詩等蒞臨主禮。

李應生莊學山孫大倫等出席

中總副會長李應生、永遠榮譽會長莊學山,愛心行動委員會主席孫大倫等出席。

孫大倫表示,中總是香港歷史最悠久、最具規模商會之一,成立至今已有117年,除了積極推動香港工商經濟發展外,更非常關心社區事務,鼓勵會員服務社會。

他續指,中總於2009年成立中總愛心行動,致力打造持續、可靠和務實的平台,每年均舉辦不少多元化慈善活動,為社會上有需要的長者、青少年、少數族裔、新來港移民等送上關懷,幫助香港弱勢社群,致力構建和諧社會。

《Emoji大冒險》講述多個Emoji住在通訊程式中的城市,每天期望被使用者選中,唯獨主角阿基與眾不同,有不同的情緒變化,並在手機主人以為手機壞掉,將要刪除程式時,決定帶領其他Emoji出發尋找解救方法,是既刺激又歡樂的電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