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科技i世代 > 正文

【遊樂場】《勇者鬥惡龍11》吸新客

2017-08-07
■《DQ11》PS4版畫質甚高,可讓「DQ新鮮人」容易接受。■《DQ11》PS4版畫質甚高,可讓「DQ新鮮人」容易接受。

堪稱「日本國民RPG」的《勇者鬥惡龍》(Dragon Quest),其第11集早前已於PS4和3DS推出,今次在家用及手提平台分途出擊,別以為是兩款不同遊戲,其實幕後表明故事基本上一樣,玩者想在哪個平台上玩可因應自己需要。PS4版無疑是以畫面作最大賣點,更可藉Pro機輸出栩栩如生的山林美景,畫質超越過往任何一集。不過,發行商Square Enix並沒放棄任天堂平台的用家,在3DS版《DQ11》設有獨家的「擦身」模式,可玩回前十集經典場面。同時,廠方也推出New 2DS LL限定主機同綑版,它和PS4版可讓新舊機迷以不同角度享受《DQ》系列樂趣。■文:FUKUDA

零售價:$518(PS4)、約$380(3DS)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