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仁大生喜參與千萬級別投資談判

2017-08-08
■丘珩暉。浙江傳真■丘珩暉。浙江傳真

香港樹仁大學工商管理專業二年級學生丘珩暉按照專業導向,被安排到浙江華甌投資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擔任投資助理。

丘珩暉興奮地指,公司給新人很大的信任度和機會,「CEO會親自帶領我們去為有意向的投資公司面試,還會參考我對項目的看法,使得我在短短一個月中,參與到數個百萬甚至千萬級別投資項目的談判中,受益良多。」

談起印象最深的項目,丘珩暉分享道:「有一個初創企業,希望把在國外風靡已久的電競項目引入中國,其中有線上直播、網上節目製作、VR等項目,我們去考察的方式也非常新穎,大家一起在場館中坐下來體驗了線上的『狼人殺』,這種方式區別於坐在來『紙上談兵』,反而能切身了解到項目本身的價值。」

一個月的杭州實習體驗,讓丘珩暉覺得意猶未盡,「我覺得要是有機會在公司中待上3個月,就可以比較完整地學習到工商管理專業的各個方面,因為在這裡不僅是學習還有實踐,財務分析評估、品牌包裝等都屬實際應用。」■香港文匯報記者俞晝、通訊員李儷 杭州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