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咱艙P去Happy Hour 克勤:最緊要識返屋企

2017-08-10
■李克勤■李克勤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李克勤日前為新歌《黑膠》拍攝MV,黑膠除了是一種情懷,也是男人間其中一個話題,他坦言好鍾意這歌名。「我剛剛出唱片黈伬唌A仍然流行出卡式帶及黑膠,所以黑膠對我來說是一種情意結。另一方面,『黑』是克勤,『膠』是RubberBand,用《黑膠》形容跟6號@RubberBand的首次合唱,非常有意思。」

至於MV拍攝,純粹地呈現一種男人間聚會時的Chic,克勤打趣說:「今次MV拍攝是最舒服的一次,所以好多人專程探班,首歌的幕後班底都到齊。」他亦補充道:「拍攝上唔想太刻意去鋪排,因為男人間的聚會可以當是happy hour ,又可能是『攝時間』的消遣,飲完酒、吹完水,返屋企又是一條好漢。」6號聞言笑指:「返屋企先係重點。」克勤秒回:「係呀,返屋企好緊要,做男人要識得返屋企呀!」

不過,拍攝當日亦有小插曲發生,當克勤及6號乘坐古董車遊車河時,古董車突然停低並冒煙,眾人以為發生車禍嚇得一額冷汗,還好克勤夠淡定並化身「記者」幫手尋根究底,最後發現因連接前面拖車的接駁位鬆脫,並與路面磨擦所以冒煙,有驚無險。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