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劉佩玥修身等去陳嘉寶婚禮

2017-08-14
■劉佩玥派護膚品,獲不少粉絲圍觀。■劉佩玥派護膚品,獲不少粉絲圍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劉佩玥(Moon)昨日酷熱天氣下到鬧市行人專用區宣傳護膚品,獲不少粉絲及市民圍觀。Moon笑言寧願被太陽曬也不想下雨,因為工作起來可以精神些,只是辛苦了前來的粉絲和傳媒。提到好友陳瀅早前跟陳嘉寶遊船河大晒泳照,Moon表示因要開工未能參與,而且此行是M Club(女人俱樂部)的成員為主,她笑道:「我現在要保持身材去Anjaylia(陳嘉寶)的婚禮。其實我都想去玩,不過要開劇,每日得兩、三個鐘睡覺。」有傳Moon原拍攝新劇《果欄中的江湖大嫂》,疑因卡士問題辭演,改拍另一新劇《跳躍生命線》,她澄清道:「其實我數學不叻,不懂去計算,因為時間和檔期不容許我兩劇一齊拍,我都是聽公司指示,做演員都是被動。」Moon稱兩劇的監製都很愛錫她,如果由她去選擇,不怕沒有時間睡覺,也會拍齊兩部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