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黃淑蔓拍MV惹「狂蜂浪蝶」

2017-08-14
■黃淑蔓(左二)找來好友一起拍新歌MV。■黃淑蔓(左二)找來好友一起拍新歌MV。

香港文匯報訊 16歲甜美少女黃淑蔓,今年暑假終於擁有第一首自己的歌曲《如果青春不會有盡頭》,心情極之緊張又興奮,日前到郊外拍MV時惹來狂蜂浪蝶,其中更有一隻不知名蟲蟲飛入她的鼻孔裡,嚇到她花容失色,情急之下用手指封閉另一邊鼻孔,使出一招「嗤之以鼻」成功噴走蟲蟲,全場爆笑!

在郊外拍攝,參與MV的除黃淑蔓及3位好朋友,還吸引狂蜂浪蝶和不知名昆蟲。她說:「鏡頭前,一片綠油油的草叢好似好靚,但其實好熱又多昆蟲,我真係好驚,但都要硬住頭皮去拍攝。剛才準備上車拍攝時,一打開車門就有十幾隻蚊飛出來,其中一隻不知是什麼的昆蟲,仲飛入我的鼻哥窿,情急之下,我就用手指撳住另一邊噴返佢出來!」她豪邁的舉止令工作人員都笑傻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