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張秀文踩氣球春光乍洩 胡定欣爆跟展鵬再有床戲

2017-08-14
■陳展鵬、胡定欣、陳山聰、姚子羚和鮑起靜等人到商場宣傳劇集《同盟》。■陳展鵬、胡定欣、陳山聰、姚子羚和鮑起靜等人到商場宣傳劇集《同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陳展鵬、胡定欣、陳山聰、姚子羚和鮑起靜等人昨日到商場宣傳劇集《同盟》,眾人先戴上鮑姐面具,迎接專程由台灣返港的鮑姐,之後各人分組玩遊戲,定欣和子羚都不怕走光玩高難度肢體動作遊戲。身穿低胸衫的定欣,一邊按實胸口,一邊要穿過展鵬「褲浪」,被鮑姐笑指是「跨褲袋」的造型。透視露黑bra的張秀文穿熱褲騷長腿,她踢腿踩氣球時更春光乍洩。

春風滿面的陳展鵬昨日一反常態,受訪時主動替定欣手持咪高峰說:「我拿比較好,不想小小事又被人話,人要改變的,無謂被人捉錯處。」二人日前播出的一幕浴缸戲引來迴響,他們說之後都有床戲,不過就不再是搞笑,而是他們經歷過生死後,情感抒發的一幕。

定欣又預告之後仍有連場打戲,像日前播出的MMA打鬥戲份,她笑言看完都需要時間定神,說:「自己拗柴都是這場戲,不過見效果好,辛苦都值得。」

剛由澳洲返港的定欣,表示此行與「胡說八道會」的姊妹拍旅遊特輯很開心,對於被子羚踢爆她是個大喊包,定欣笑道:「因為節目中我們談了很多平時不會講的心底話,很觸動到感情,俾大家見到我情緒化的一面。」至於展鵬日前與朋友去欣賞乒乓球賽,他解釋其中一位是他爸爸。當提到緋聞女友單文柔單獨去買胸圍然後回家等他,展鵬說:「那些稍後再講,今次是宣傳劇集,私人事專訪時再講。」

姚子羚拍打戲感覺很正

劇中連場激吻的姚子羚和陳山聰,笑言不記得之後有沒有更激的戲份,只記得有不少打戲。首次拍打戲的子羚表示拍攝時弄到雙手瘀傷如家暴,她說:「希望再有機會拍打戲,因為感覺很正、很爽。」提到與胡杏兒、胡定欣及黃智雯等好姊妹去澳洲,子羚坦言很難得集齊六個人一起去旅行,經過今次旅程後大家會互相更愛對方,最想不到定欣原來是個大喊包,喊得最多就是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