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袁偉豪唔介意同岑杏賢齊出活動

2017-08-1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袁偉豪(Ben)與江嘉敏昨日到將軍澳出席商埸活動,阿Ben表示夏天愛去沙灘除去上衫赤膊跑步,身穿短褲大騷美腿的江嘉敏亦表示夏天不用開工愛去沙灘曬太陽,司儀指她曬極都唔黑?她即伸出手臂說:「咁都叫白?」活動上她又即場獻唱。

阿Ben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愛赤膊跑步?他說:「少驉A近日要在深圳開工拍《再創世紀》,人生路不熟。」他表示在深圳要拍到九月,之後再去溫哥華、布拉格拍外景。他謂在內地生活很簡單,收工就返酒店網購,多是網購小時最想擁有的玩具變形金剛,問到可試過中伏? 阿Ben笑說: 「OK的,百分百真貨,沒試過中伏,而且在內地網購送去酒店慳運費又方便。」

提到有指他與陳法拉前夫薛世睄票芊A阿Ben表示跟薛世睇{識了很久,很多時都有一齊聚會,而當年是法拉在王浩信生日會上介紹他們認識。問到當年法拉是否以「朋友」來介紹薛世琚H他說:「唔好深究,(你稱呼法拉做「薛太」? ) 稱呼佢做同事法拉。」

他自覺得與薛世琣酗K成相似,去年《城寨英雄》播出時,薛世皒禰L說多了人找他影合照,又有些不是經常見面的親戚認錯了他,他就跟對方說,如果可以替一替他拍些側面鏡頭。笑問到法拉可曾認錯他是薛世琚H他笑說:「當然沒有。」

日前他的舊愛岑杏賢與薛世琱@齊出席活動,阿Ben表示當年薛世稄誚磳L認識岑杏賢。問到要是安排他跟岑杏賢一齊出活動可會介意?他說: 「我OK,有得曝光又可以搵錢,當然要問佢。」至於可有再約女方食飯?阿Ben表示沒有,但都有問候對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