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為《天使愛芭蕾》連環謝票 歐鎧淳獲小粉絲獻吻

2017-08-14
■歐鎧淳很受小粉絲歡迎。■歐鎧淳很受小粉絲歡迎。

香港文匯報訊 電影《天使愛芭蕾》已上映,身為聲演女主角的泳壇飛魚歐鎧淳,昨日與粵語版配音導演陳心遙出席謝票活動,連環現身多間戲院,與影迷會面,當中有不少小粉絲見到歐鎧淳即表現興奮,場面熱鬧。

《天使愛芭蕾》故事勵志感人,故吸引了不少家長帶同子女前往觀賞,而歐鎧淳與陳心遙昨日特別現身多間戲院,答謝觀眾對動畫的支持。不少小朋友粉絲見到二人都表現興奮,爭相合照,他們都來者不拒,歐鎧淳更趁機教導小朋友要有夢想,更要堅持夢想,所以也深得家長們的愛戴。在眾多的小朋友粉絲中,不少年紀小小的都想坐到歐鎧淳的大髀上,歐鎧淳都盡量滿足各人的要求,而另一位只有2歲的男小粉絲,見到歐鎧淳更表現「心心眼」,頻頻要父母抱到歐鎧淳面前,臨走前更要吻別歐鎧淳的臉頰,表現熱情。事後歐鎧淳表示:「那位男粉絲吻我時十分熱情,之後在我臉上都留下有點濕的吻痕,不過他真的很可愛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