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首秀獻傳射助PSG大勝 尼馬:重獲新生

2017-08-15
■尼馬(左)與對手拚搶。 法新社■尼馬(左)與對手拚搶。 法新社

巴塞羅那失去尼馬後即輸,相反尼馬在PSG就有好開始!昨日在法甲第二輪巴黎聖日耳門對甘岡的比賽中,剛剛以天價加盟PSG的巴西球星尼馬上演了華麗的首秀,他參與了全部的三個入球並有一傳一射,幫助球隊在客場以3:0勝出。對於自己的首秀表現,尼馬賽後表示:「許多人說尼馬離開巴塞羅那(舊東家)就會死去,但是事實恰恰相反,我在這裡重獲新生。」

在以2.22億歐元的天價加盟PSG後,尼馬昨日終於替PSG上陣。25歲的尼馬今仗踢出高水平,他先是在下半場一開始便參與了導致對手擺烏龍的進攻,隨後在第61分鐘時又妙傳卡雲尼,後者單刀推射攻入第二球,第82分鐘,尼馬迎來自己的PSG處子入球,卡雲尼投桃報李在左側小禁區傳出倒三角,尼馬近距離撞射,比分定格為3:0。

「A山」到法國傾轉會?

另外,英超阿仙奴中場阿歷斯山齊士在其社交平台發佈了一個帶有地理標記的文章,而該地理標記顯示其正身處巴黎;一直以來PSG有意豪購「A山」,「A山」為了避免外界的猜測而快速刪除了這條文章,但這事顯然已經使其再次成為了媒體關注的焦點。■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