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唐詩詠投資百萬做老闆娘

2017-08-18
■唐詩詠■唐詩詠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唐詩詠有份投資的餅店昨日正式開幕,親自到來主持儀式的詩詠即場試味,透露早前花時間遠赴北海道學藝,亦有參與設計餅盒,與其他股東合共投資七位數開店。

榮升做老闆娘的詩詠,問到會否送餅給舊愛洪永城,她大方地說:「會,我們仍有傳訊息聯絡,其實我所有朋友都應該來捧場,我都會送餅給他們。」一直盛傳蕭正楠和黃翠如到外地秘婚,詩詠笑稱可以贊助巨型蛋糕。至於與王浩信夾份開cafe一事,詩詠坦言不能太倉促,要多些時間籌備。笑指詩詠轉型要做商界女強人,她否認道:「不是,都是機緣巧合去做,自己又喜歡吃,希望可以做得好。」

早前詩詠跳舞替手機拍廣告惹來不小迴響,她坦言有想過為餅店Rap一段Freestyle,說:「有想過Rap一個芝士蛋糕版,其實拍手機廣告時,我去到才知道要Rap,工作人員即場有教我,我都盡了努力去做,最重要是大家開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