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拍《英倫對決》期間 成龍自爆曾做五小時手術

2017-08-22

香港文匯報訊 成龍與擅拍動作片的導演馬田金寶(Martin Campbell),昨天現身北京為國慶檔的全新力作《英倫對決》(The Foreigner)宣傳。將在下月30日開畫的這齣新片,兩位主創介紹時稱片中絕大部分都是實景拍攝,而為了在倫敦街頭拍攝炸巴士的驚險場面,劇組更向有關方面申請了足足四個月。由於只得四小時拍攝,幕後人員提早了兩周到實地「踩場」,務求做足準備工夫以一Take過完成。

在圍訪期間,成龍談及在拍攝《英》片時於英國做手術的事,據知他是在之前拍戲時出現肌肉腐爛情況,豈料愈來愈嚴重,必需藉手術來醫治。所以大哥便在英國接受長達五小時的手術,更在手術翌日即使肚子綁上繃帶仍撐住去拍,一周後還要拍打戲,就算醫生阻止他也不理,一貫「拍戲大過天」的本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