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苟芸慧見證陸漢洋拿總冠軍

2017-08-21
■當陸漢洋衝線後回來,苟芸慧上前恭賀。■當陸漢洋衝線後回來,苟芸慧上前恭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陸漢洋(William)於馬來西亞奪得「亞洲勒芒衝刺盃」年度總冠軍,成為首位奪得該項殊榮的華人,為港爭光。這個總冠軍對William來說意義重大,因為他是首位華人踏上這個頒獎台的最高位置。當他完成最後一場賽事後,William即與車隊成員擁抱祝賀,他似鬆了一口氣說:「這個冠軍得來不易,全靠大家的努力才有這個成績。最開心不止因為車隊做出了不可能的任務,而是自己以香港車手身份獲獎。好多人覺得香港車手不足為道,今次感覺真的為港爭光了。」他謂之後會繼續為10月份開始的「亞洲勒芒系列賽」作準備,希望再獲佳績。

車隊大使苟芸慧在車隊這個重要時刻,當然隨隊出發。她見證車隊奪魁一刻,興奮得大叫「great job」。當William衝線後回來,即上前恭賀,車隊的每位成員都十分雀躍。她說:「車隊成立了短短時間獲得這個成績,作為車隊的一份子真的感到十分驕傲。大家都很努力很努力才能夠做到,之後車隊一定會再挑戰更高級別的比賽。祝福車隊能夠成為長勝將軍,為港人爭光。」她謂知道William在最後一場賽事要獨自出戰後十分擔心,見到對方成功奪冠軍,實在令人鼓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