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吳若希不慣許廷鏗已離巢

2017-08-21
■吳若希、吳浩康、李蕙敏為薛家燕主持節目《流行經典50年》錄影,家燕姐以一身單肩蝴蝶造型現身,吳浩康和黎小田幫手揭起其裙尾。■吳若希、吳浩康、李蕙敏為薛家燕主持節目《流行經典50年》錄影,家燕姐以一身單肩蝴蝶造型現身,吳浩康和黎小田幫手揭起其裙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吳若希、吳浩康、李蕙敏等前晚為薛家燕主持節目《流行經典50年》錄影,家燕姐以一身單肩蝴蝶造型現身,奪目耀眼,同場兩位男士吳浩康和黎小田忍不住揭起其裙尾,家燕姐便如同化蝶翩翩飛舞。產後收身成功的吳若希會獻唱《越難越愛》和《眼淚的秘密》兩首歌,之前她休假生B,有指她一姐地位給師妹菊梓喬代替,問到現在是否要收復失地?她否認說:「要收都先收身形先,公司簽菊梓喬前,我已讚她聲線不錯,都很替她開心。(擔心地位不保?)不會,向來都沒地位,經常都說我是阿妹,有叫老闆(何哲圖)幫我說清楚,咩姐都跟我無關。」

吳若希被問到許廷鏗已告離巢,她坦言有點不慣,因他和胡鴻鈞經常窒自己。吳若希身形回復產前狀態,她自覺都算快,因只在頭兩個月做運動,現時囡囡已四個月大,可能天氣又熱便自然瘦,現在因要投入工作,開始停餵母乳。工作方面,吳若希已收到兩首新歌Demo,其中一首會是Wyman(黃偉文)填詞,老闆跟她說要個半月先收到歌詞,她叫Wyman不要急,也沒壓力,她可以等的。

吳浩康為網上節目碌人情卡

同場吳浩康開心透露:「上次來是唱前輩的歌,今次則演繹自己作品《孩子王》,而且成為經典歌。」這陣子他主力忙於做網上Live節目,通常僅得琴手充當埋和音,他說:「很久沒試過像今次有完整樂隊及和音包圍。(有女和音包圍?)不理是男是女,有和音包圍已經好開心。至於網上live節目會推出加強版,我會為節目作歌,但自知詞不達意,所以填詞部分便交由其他人負責,笑言又到碌卡時間,因想在年底交到成績,所以找嘉賓、場地等問題會親力親為。現每日便拿起電話簿做人,不停碌人情卡,幸得不少前輩、朋友幫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