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讀書人 > 正文

【書介】The Worm and the Bird

2017-08-28
作者:Coralie Bickford-Smith 出版:PENGUIN BOOKS LTD.作者:Coralie Bickford-Smith 出版:PENGUIN BOOKS LTD.

《小狐狸與星星》作者柯洛莉.畢克佛史密斯最新作品。畢克佛史密斯是英國企鵝出版集團御用美術設計,布精裝經典文學系列、企鵝百年出版計劃多本經典英文小說封面皆出自她手。本書靈感來自古羅馬哲學家賽內卡的〈論生命之短暫〉(On the Shortness of Life),圍繞希望、好奇心與生命循環的主題,借自然界的智慧,告訴讀者放慢腳步、享受生命的重要性,連最微小的時刻都可能很美好。本書為意大利印刷的線裝繪本,布裝封面採用彩箔燙印技術,搭配金屬油墨與高級紙質,可獨立閱讀,也可搭配《小狐狸與星星》一起享受,是老少咸宜的繪本,不管是喜愛寓言與童話故事的讀者、賞鳥人或設計愛好者,抑或是尋求心靈平靜的讀者,都能在本書中獲得滿足。■整理:草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