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創業心得】租金人工成本貴 壓力轉化推動力

2017-09-08
■袁念祖擁有在海外和內地工作的經驗。■袁念祖擁有在海外和內地工作的經驗。

MobiJuce營運及市場總監袁念祖表示,無論MobiJuce的創辦人或自己皆在香港出生,所以公司是一間來自香港的初創企業,希望為香港人服務,為本港零售業帶來新轉變。擁有在海外和內地工作經驗的袁念祖指,以前一直覺得在香港創業困難重重,因為租金及人工成本貴,但他現在卻認為這些缺點變成了優點,「正因為成本唔低,所以你(個創業意念)唔能夠廢,一定要得。」

凡事深思熟慮不容有失

他解釋,在其他地區可能冒起很多創業公司,因為當地創業成本低,起步較容易,但相反在香港創業就必須深思熟慮。「我]無得求求其其,你見到我]好多思考,做鬫n多洏至夠膽做件事出薄C因為好多洃ㄝe有失,係香港呢個環境畀到非常之好黻_步空間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