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世界旅遊聯盟在成都成立

2017-09-13
■世界旅遊聯盟昨日舉行成立儀式。香港文匯報記者李兵  攝■世界旅遊聯盟昨日舉行成立儀式。香港文匯報記者李兵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兵 成都報道)由中國旅遊協會發起,全球89名創始會員參與的世界旅遊聯盟昨日在四川成都正式宣告成立,北京首都旅遊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賀段強任聯盟首屆主席。

「世界旅遊聯盟」(WTA)是由中國旅遊協會發起成立的第一個全球性、綜合性、非政府、非營利國際旅遊組織。據悉,WTA在全球範圍內發起招募了89名創始會員,有美國、法國、德國等國家,充分體現會員國際性、代表性、廣泛性。世界旅遊聯盟以「旅遊讓世界更美好」為核心理念,以旅遊促進發展、旅遊促進減貧、旅遊促進和平為目標,加強全球旅遊業界的國際交流,增進共識、分享經驗、深化合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