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鄭秀文 蔡卓妍 大鬥演技

2017-09-13
■鄭秀文、佟大為、蔡卓妍專心聽導演潘源良講戲。■鄭秀文、佟大為、蔡卓妍專心聽導演潘源良講戲。

香港文匯報訊 鄭秀文(Sammi)和蔡卓妍(阿Sa)雙雙主演《聖荷西謀殺案》,兩人相隔14年再度碰頭,有不少對手戲和內心戲,對二人來說都有不少壓力。Sammi表示:「其實我同阿Sa的角色,對演技的要求好高!我們各自要演繹出潛藏的醜惡人性,角色層次咁豐富,對我來講好有挑戰性。」

阿Sa謙虛表示:「呢部戲唔係有咩大場面或者好離奇的情節,純粹靠演員的演技去令到觀眾入戲,所以每當拍重要場口,大家都好努力避免影響情緒。Sammi同大為的角色好複雜,有好多內心戲;我自己的角色就簡單點,不過故事去到最後會變得好沉重。」

劇組先在加拿大溫哥華及美國聖荷西拍攝,然後再回香港及深圳完成餘下戲份。對於導演潘源良特別遠赴北美,Sammi表示對演員們入戲有極大幫助:「當同一班人去到唔同地方時,人性會產生唔同程度的改變:可能變好,亦有可能變壞,呢個亦係原著劇本想帶出其中一個主題。我覺得大家鰫褔幓褻○ㄕ孎幭隉A可能冇咁多瑣碎牁d,再加上導演潘源良好細心,劇組上下都變得好focus。」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