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精挑細選】翡翠劇院扶搖直上

2017-09-13

第三場、第五班、一六五○米。「荷蘭風車」月初試千二米泥閘,場地掛牌為濕慢地,起步後跟守尾疊,入直路移出大外疊望空,馬兒於這難追場地下仍自動加速湧上,走勢相當悅目,狀態已處良好水準,現瞄準兩勝途程作復出,具打快攻本錢。「滿貫中環」上季尾能在此程攻入一席,現評分已屆新低點,相信今季是收成之時。

第五場、第四班、一六五○米。「榮冠大道」上季兩捷泥賽,而今季在八月中已試泥閘打磨,其後連番快試工夫齊備,現轉爭與泥地狀況相若的谷賽,競爭力不容忽視。「常妙星」八歲老馬剛季能夠在快活谷盲門場地連取兩席位置,頗有大器晚成之感,也反映現時評分是有不俗優勢,今場隨時取得首次谷賽頭馬。

第七場、第三班、一二○○米。「翡翠劇院」(圖8號)去季初上戰線,季尾順利在此程贏得開齋勝利,實力指標「超好玩」亦要俯首稱臣;今季持續進步下,料有一番成就。「理想回報」剛仗季內首戰角逐同程,可惜遇上大超班「勇敢傳說」及路程專家「問鼎高峰」,只得季軍而返,今次強敵遠去,是擔正時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