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專攻冷馬】敬無極磅輕有權贏

2017-09-13

第一場、第四班、一二○○米。「幸運興隆」五歲自購馬未來港前在澳洲已由現馬主擁有,交由賀嘉時父子訓練,本身父系「白金礦」服役之年於千一至二千米合共勝出廿六場,母系出自中程一族Red Ransom,若健康保持正常,現處四班評五十八分是極具優勢,看暑後有正常操練工夫砥礪,狀態起得甚好,今次用上潘頓排二檔起步,憑較高質素縱使初跑谷草千二米,仍可聲大夾惡,屆時交出水準有力先拔頭籌。

第二場、第四班、一二○○米。翻查最近兩次賽事,徐雨石馬房分別有「亞馬寶寶」及「電訊大炮」經一場熱身後,相隔一周或以內匆匆再出而上名,今次谷戰徐雨石又有「敬無極」作相同部署,以此推算這駒剛戰角逐同程蝕慢步速,且走內欄不利場地,經此一役熱身之後,比同場未曾作賽馬匹應佔到優勢,今仗只負一一六磅輕磅,估計可以坐位望贏。

第五場、第四班、一六五○米。「進綵」前季在三班評八十分負一三三磅輕勝田草二千米,勝後升上第二班即進行漫長減分大計,期間共廿四次上陣皆三甲不入,至上季六月尾減至三十八分降落第五班列陣,才在谷草二千二百米郁手大勝而回,若非大超級焉能有此表現,六歲馬保養得宜實力仍在,現居四班評四十六分仍有利可圖,今次起用潘頓執韁可爭跨季孖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