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孖寶我有計】越跑越好靠得住

2017-09-13

第一場、第四班、一二○○米。「越跑越好」上季尾連仗在谷草一哩跑入前列,陣上經常可以克服不利因素跑近,反映在四班有點惡氣,今次初出憑新鮮感縮程也合適,屬三甲之材。「紅星」幕後鬥志好,雖然前季同主馬「錦繡河山」退役,但前駒上季兩捷成功接棒,加上馬主今季已有新馬運港,舊馬必定盡情數胡,「紅星」熱身後匆出動態絕不尋常,如非搏殺大可爭取更多休息期,決心已擺在眼前,可期收復前失。

第二場、第四班、一二○○米。「你知我意」上周三出戰同程因應排內檔跟前跑,但卻遇上慢步速未能灑開步頭,結果仍獲得一席殿軍,熱身後相隔一周再來,換上有七磅可減的潘明輝不用負重磅,具不俗補中機會。「旅英駿爵」上季尾轉投霍廄後走出谷底,其中跑馬地煞科初跑同程即獲亞軍,僅不敵受讓廿四磅的「瀟洒兄弟」馬頸位,今仗對手無多,有權擔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