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穿梭馬場】歡欣拍檔露虎相

2017-09-13

第四場、第三班、一○○○米。「線路神駒」至今獲得兩冠十一亞一季,雖然實力經已見底,但勝在演出準繩,經常可前列而回,今次馬房替牠出戰此程,乘季初各對手狀態仍有不足之際,這駒不妨看高一線。

第七場、第三班、一二○○米。「歡欣拍檔」上季澳洲自購馬,來港後只跑過四仗,最初三仗是毫無走勢,但到第四仗跑谷草一千米,後上衝入一席第四名,只是輸給頭馬「勝利寶石」三個馬位;再經暑期加強打磨下,今季操好即角逐較合性能發揮的千二米,已有贏馬本錢。

第八場、第二班、一六五○米。「慣勝聆聽」上季轉投賀賢馬房後有脫胎換骨的表現,昔日在蔡約翰時候,只是一匹贏千二至千四米的中短途馬,不過轉投賀賢後,積極訓練其韌力,結果先在谷草一哩獲亞軍,後再進軍千八米順利補中省靚招牌,今季首戰安排在一哩列陣,經已有制敵本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