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東區康體節開幕 發展健康都市

2017-09-18
■東區康體節2017開幕典禮暨活力康體樂東區,賓主與表演嘉賓合照。香港文匯報記者鄧學修  攝■東區康體節2017開幕典禮暨活力康體樂東區,賓主與表演嘉賓合照。香港文匯報記者鄧學修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鄧學修)由東區康樂體育促進會、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合辦的「東區康體節2017」,將由即日起至11月26日假西灣河愛秩序灣公園舉行。四年一度的康體節今年已是第七屆,昨舉行開幕禮,特意安排了武術、舞蹈、健康球、花式足球、花式跳繩、花式搖搖等多項精彩表演,並設有體適能測試、柔力球、太極指導等多個攤位,為市民進行健康檢查,並推廣康體文化,市民亦可現場製作七彩沙樽、電話繩、閃粉紋身等,主辦機構希望透過康體節,發揚「發展健康都市,陶鑄活力社群」的精神,提醒市民在急促的生活節奏中維持身心健康。

趙資強徐卓賢譚少薇等主禮

康體節開幕典禮由東區區議會副主席趙資強、東區民政事務助理專員徐卓賢、康文署東區康樂事務經理譚少薇等蒞臨主禮,並聯同東區康體節2017籌委會主席李廣林主持開幕儀式。

李廣林致辭表示,東區康樂體育促進會長期與康文署合作,為東區居民籌辦各項康體活動,而近年東區體育風氣盛行,希望透過是次活動,令平日鮮有投身康體活動的市民能夠參與其中。

他強調,體育能夠強身健體,康樂亦可鬆弛神經,同時也是修養身心的過程,希望市民透過康體項目培養出全力以赴、不怕失敗的態度,繼而怡情養性,?和自得,呼籲市民積極參與康體節,維持身心健康。

出席開幕典禮的賓主尚包括東區助理警民關係主任郭永全;東區區議員楊斯竣;東區康體節2017籌委會副主席江子榮、陳海宇,顧問李汝大、袁偉彪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