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珍惜」促警拆違法橫幅 免大學淪「黑竇」

2017-09-19
■「珍惜群組」昨日到政府總部外示威,要求警方進入大專院校執法,拆除違法「港獨」標語。■「珍惜群組」昨日到政府總部外示威,要求警方進入大專院校執法,拆除違法「港獨」標語。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溫仲綺)香港多所大專院校在開學至今,校園範圍及民主牆曾分別出現違法「港獨」的橫幅及標語。有民間團體昨日到政府總部外遞交請願信,指由開學至今已有兩星期,但校方未有更正煽「獨」的錯誤思想,也沒作嚴肅跟進,故要求警方到校園拆除違法橫幅及標語。

「珍惜群組」約20名成員昨日到政府總部外示威,指近日各大學校園出現不知來歷的違法違憲「港獨」橫幅及標語,質疑連閒雜人等能夠任意進入大學,唯獨警察不能進入大學執法,拆除違法橫幅及標語,要求保安局跟進,以免大學淪為無法令警方執法的「黑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