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老婦商場電梯暈倒猝死

2017-09-19
■老婦在扶手電梯上猝死。■老婦在扶手電梯上猝死。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一名年近七旬老婦,昨晨在沙田新城市廣場乘扶手電梯往樓下巴士站期間,疑突然暈倒梯級不省人事,經送院搶救證實不治,警方經調查相信意外與扶手電梯無關,正循事主身體狀況調查其死因。

疑在扶手電梯上暈倒不治的老婦陳×瓊(69歲),送往沙田威爾斯醫院時,身體並無表面傷痕,死因有待法醫剖屍檢驗確定。

現場為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上址1樓有多條通往地下巴士站的扶手電梯。肇事為一條長度超過10米的扶手電梯,由於該扶手電梯梯面較狹窄,僅能容納1人站立。

昨晨7時18分,陳婦乘該扶手電梯往樓下,其間突然暈倒梯級上,其他途人見狀,連忙按停扶手電梯及報警。救護員到場將事主送院救治,惜不久證實死亡。警方其後封鎖肇事扶手電梯調查,惟根據現場「天眼」拍下的片段,相信事件與扶手電梯的運作無關。

新城市廣場發言人對事件深感難過,並向死者家屬致以深切慰問。發言人指,經翻查閉路電視片段,相信女事主當時是在扶手電梯上暈倒,並非滾下扶手電梯,電梯當時運行良好,會全力配合相關部門調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