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香港寬頻手機月費減50元撬客

2017-09-21
■香港寬頻楊主光明言對價格戰「唔會停手」。 香港文匯報記者周曉菁  攝■香港寬頻楊主光明言對價格戰「唔會停手」。 香港文匯報記者周曉菁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周曉菁)各大電信運營商減價重推流動通訊服務套餐,香港寬頻(1310)昨加入「價格戰」大軍,行政總裁楊主光昨在記者會上揚言「全面攻佔香港電訊(6823)市場份額」,宣佈推出每月218元起可享用4.5G 12GB的服務組合。

瞄準香港電訊員工

楊主光透露,所有香港電訊、網上行及nowTV的員工若出示員工證選用該套餐,每月可再減50元至168元;由csl、1010或SUN Mobile攜號轉台的客戶,可獲豁免每月18元的行政費及加贈myTV SUPER電影組合12個月,以及myTV SUPER應用程式(基本版)24個月。

若客戶用完月費計劃內的12GB數據用量,當月將自動以80元升級至可使用不限速無限數據。

流動月費計劃的價格戰越戰越烈,楊主光大喊「唔會停手」,如有機會可能再有下調月費的空間。他還特意澄清,並非香港寬頻引發了從去年開始的「價格戰」,寬頻的價格也並不是市場內最便宜的選擇。

參與價格戰也的確為香港寬頻帶來更多客戶,楊主光坦言,過去一年內,公司累積了約25萬電話用戶,其中約10萬名來自競爭對手香港電訊,每月平均數據用量介於4至6GB,基本無須再加80元使用無線上網。他稱,推出的套餐服務「唔係燒錢,係儲錢」,相信全年業績公佈時,客戶量、收入、利潤都會有不錯的表現。

光纖將覆蓋5萬戶村屋

此外,他還指,香港寬頻將在未來12個月,將光纖網絡覆蓋至少5萬戶的村屋,以光纖寬頻和四合一組合服務搶佔村屋市場。

香港寬頻股價收報8.19元,升1.739%;香港電訊跌0.933%,收報9.56元;數碼通(0315)則無升跌,平收9.33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