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皇朝傢俬內地自營店全結業

2017-09-21
■皇朝傢俬陳永傑(右)指,電商對業務有影響。 香港文匯報記者周曉菁  攝■皇朝傢俬陳永傑(右)指,電商對業務有影響。 香港文匯報記者周曉菁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周曉菁)皇朝傢俬(1198)執行董事陳永傑昨於傳媒午宴上表示,考慮成本和管理因素,年內已關閉內地所有自營店舖,只由400餘家授權經銷商自行開店,全國約有1,800家,其中一半集中在華東地區。

正與大型內房洽合作

陳永傑透露,與陽光100(2608)旗下子公司,簽訂了1.1億元人民幣的採購合同,為重慶喜馬拉雅第一期精裝房提供整體軟裝項目。談及與地產商展開更多合作,他稱與一些大型內房開發商正在溝通合作細節,若有機會有興趣參與本港發展商合作。

在電商大行其道的環境下,陳永傑坦言對業務會有影響,但集團的業務定位中高端,受到的衝擊比較小。集團目前以成品傢俬和訂製傢俬兩塊業務為主,後者毛利較高,約為40%。他十分看好其訂製傢俬前景,這是近年裝修的流行趨勢,也比較受年輕人歡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