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紅魔火力夠 誓修服對手

2017-09-23
■盧卡古加盟曼聯後英超開季5場入5球。  路透社■盧卡古加盟曼聯後英超開季5場入5球。 路透社

人腳充裕狀態佳 可應付下周中歐聯遠征

曼聯領隊摩連奴季前增兵見效,大大改善了鋒無力的問題。下周中歐聯遠征俄羅斯前,今晚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紅魔」硬闖修咸頓聖瑪麗球場,誓必收服對手以免讓曼城獨霸榜首。紅魔攻擊線板凳兵源充足,相信即使稍稍輪換陣容也無損鋒力。假如比利時「魔獸」盧卡古今周取得「士哥」,更可追平英超開季入波隊史紀錄。(LeSports HK應用程式、now622台今晚10:00p.m.直播)

摩連奴季前重點簽入盧卡古和尼曼查馬迪,強化鋒線及中場的攻防力量,「開咧」即派四蛋,雖然最近一個客場未能在史篤城身上全取三分,然而上輪聯賽回師奧脫福又告大炒愛華頓一場4:0。紅魔至今5場聯賽4勝1和入16球失2球的佳績,一改費格遜退休後困擾球隊4年的鋒無力積弊。

曼聯首席射手當數斬獲5球的盧卡古,而兩名年輕鋒將馬迪爾和拉舒福特亦有甚高的入球效率,暫分別有3個及2個聯賽「士哥」,再加上還有米希達利恩、桑馬達、連格和費蘭尼等狀態不錯的中場兵源可供選擇,「摩佬」中前場不愁無人可用,而中場核心保羅普巴則暫時可放心養傷。

盧卡古冀平開季入波紀錄

今仗假如盧卡古取得入球,便可追平舊將沙夏聯賽開季6場入6球的隊史入波紀錄。對於下周中歐聯要作客俄羅斯,摩連奴表示早已習慣多線作戰的挑戰,「預期今仗也會很難應付。不過己隊狀態很好,我們當然要繼續爭勝。」他最高興是見到球員能充滿快樂地踢出進攻足球,「這正是我希望見到的。」

修咸頓上周險勝榜尾的水晶宮1:0,才是本賽季第二場勝仗,其餘2和1負,如此平庸的戰績,賽前也被普遍看淡。

另外,紅魔日前宣佈上賽季錄得5.812億英鎊的收入,打破了球會的紀錄,相信曼聯買人銀彈將會源源不絕。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