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連續踢主場曼城放膽「宮」

2017-09-23
■史達寧今季英超4戰為曼城入了3球。  法新社■史達寧今季英超4戰為曼城入了3球。 法新社

曼城同以4勝1和入16球失兩粒的佳績,跟曼聯於聯賽榜叮噹馬頭。他們今晚英超主場撲擊榜尾弱旅水晶宮,較有利的是下周中歐聯繼續留守曼徹斯特佈陣迎敵,球員是役更可無後顧地全力進攻。(LeSports HK應用程式、now621台今晚10:00p.m.直播)

曼城為邊路後防換血,簽入了基爾獲加等星將,而翼鋒史達寧今季復甦三度破網,還有已入兩粒的利萊辛尼以及合共入了9球的阿古路跟加比爾捷西斯兩員射手,領隊哥迪奧拿前場攻擊點多多。中場根度簡甫復出又受傷,但情況並不嚴重,而哥帥亦沒有其他傷兵問題。

水晶宮上周由鶴臣接棒救火,未阻球隊聯賽連輸到第5場兼一球不入,雖然周中聯賽盃贏波晉級16強,但以現時情況作客曼城無疑是輸少當贏。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