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大勢分析】中華之光勤德兼備

2017-10-11

(第一場)「七彩」剛戰贏馬唔奇,只係估唔到取勝姿態竟能如斯輕鬆,五歲馬轉投羅富全馬房後已找到養練竅門,加七分沿留原班優勢未失,試好大閘再戰,連捷呼聲高。

(第二場)「八心之友」經過時間洗禮,終於再次獲得落班參賽資格,若然能跑番上季在此程大勝「天賜寶」一役之水準,相信今場對手未必能抵擋得住。

(第三場)「自由飛翔」上仗取得跨季連捷,看贏馬姿態似難實易,五歲北半球馬進步幅度確實相當驚人,加五分沿留原班無疑給牠一個連勝機會。

(第四場)「海利多」迄今六戰同程半數上名,包括上賽休出即能擊敗「精壯神駿」掄元,勝後只加五分簡直濕濕碎,如無意外,應該可以執多W。

(第五場)「事必獲利」季初經已打疊贏,而且兩次取勝姿態俱討好,七歲老馬予人有大器晚成感覺,不變途程部署明刀明槍,有條件向三連冠進發。

(第六場)「中華之光」(圖5號)休出前次跑第七,經熱身後上仗旋即進佔三甲,四歲質新分子進度符合預期,今次渡江對手減弱變相提升本身競爭力,值得追贏。

(第七場)「首映」剛戰一放而回,能輕取今場主要對手「一哥」和「鄉村輝煌」,賽績相當有指標性,贏完沿留原班便宜莫甚,允屬可靠之對象。

(第八場)「夢幻仙子」剛戰雖熱倒,不過臨場既然有本事捧到咁熱,照計空穴來風未必無因,復課眼見狀態無不妥,尤其是試大閘輕易跑得第一名更覺搶眼,折返兩戰得一勝的射程範圍,不妨俾多次機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