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精挑細選】金剛秀補中機會濃

2017-10-11

第一場、第五班、一○○○米。「金剛秀」上賽角逐谷草千二米,已見殺聲震天成為熱門之一,結果僅輸短頭位屈居第二,只欠多少運氣;今縮爭一千米贏馬路程,補中厚望。「七彩」剛役轉羅廄一出即贏,於田草直路賽放頭走,就此輕鬆帶到掄元;勝後再安排試大閘,添食決心相當明顯,目前仍處五班形勢依然有利,料可搖扶直上。

第五場、第四班、一六五○米。「事必獲利」今季由五班起步有利非常,更順利連取兩W,贏來均彈離對手,趁目前勇達頂峰,有力進軍三連霸。「教主」自上季尾在谷草千二米首度入圍後,練者便替牠向一哩發展,曾於此程克服劣檔形勢跑入第五;剛戰復出跑同程即攻入亞軍,場地經驗逐漸豐富,勝利已在望。

第六場、第三班、一六五○米。「快樂寶貝」上仗重戴眼罩出爭此程,六檔起步即擺前走,沿途締頗快步速,結果末段乏力只得第六;今次經開氣後再來,如在留放上做得更好,隨時且戰且走帶到。「中華之光」上賽在同程獲亞,翻查牠的在港同父馬多擅中距離,今次增程定合發揮,坐位望贏做得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