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三寶提供】海翡翠強項顯實力

2017-10-11

第六場、第三班、一六五○米。「大運起」父系「丹山舞人」,同父馬不乏谷戰能手,如一代百萬挑戰盃得主「富有心得」歷來在谷中六捷,另「太奇妙」及「勁豐裕」各取四W等例子不勝枚舉。綜合「大運起」來港前首次角逐起伏坡度頗大的英國葉森馬場即勝;上次同程雖敗,但今戰告仔仍打王牌列陣,換冷殺手祈普敦誓師,冷門在此。

第七場、第二班、一○○○米。「海翡翠」上季三歲已獲五捷成績標青,上回季內初出谷草千二,雖然賽前試閘表現平平,惟陣上演出卻生龍活虎,魒庖鰬胯下全程快放下跑入大冷位;拚後騎者仍見用心調教,脾氣馬今次打鐵趁熱再搏,可替馬房增添一盃。

第八場、第三班、一二○○米。「友情人」三歲美國灰馬仔質素不凡,上季跑過三場,以第二仗爭谷草千二表現最為接近,只負「運來寶寶」三馬位;今季減至七十四分再爭此程,四十八倍大冷後上走勢吸引,有試馬手影,省過一場開氣,今次告仔找到大摩主帥貝湯美再戰此程,慎防冷門食尾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