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專攻冷馬】哥哥仔提防蟲變龍

2017-10-11

第一場、第五班、一○○○米。「跑馬仔」九歲老馬在上手馬房保養得宜,上季同期在此程贏馬,其後亦於季尾階段多取一亞一殿,可見寶刀未老,今季由呂健威接手,已經係第五位訓練此駒的練者,亦好大機會係最後一位,所以肯定馬房會用盡一時,看此駒開操以來備戰工夫正常,埋門亦試埋大閘才跑今仗,準備工夫完整之餘,今仗亦出王牌報名,老馬蓄銳而臨,大有機會一擊即中。

第二場、第四班、一二○○米。「銀城福星」至今三捷全在田草,而且當中兩場屬四班賽,可見今仗移師谷草賺點級數,事實上,此駒雖然已經跑了三十場賽事,但其實只係五歲馬,仍然處於盛年,戰鬥力有升無跌;季內兩戰均在田草千二米落第,但其實前中段走勢不俗,只因牠轉為慢熱,兼且評分高企才未有作為;今仗轉爭谷草對手不強,理應可以贏馬交代。

第三場、第四班、一二○○米。「哥哥仔」上季轉投告廄後,曾經兩度在同程跑獲季軍;今仗已經係季內第三次上陣,多跑之下可望展現出更強的戰鬥力,雖然上仗跑獲第十一名,但其實陣上形勢極差,雖然排六檔起步,但沿途走三疊蝕位,直路上力弱墮退亦屬理所當然之事;經過兩場熱身後狀態已冒起,馬房部署相隔不足一周匆匆再戰,擺明車馬急於求功,有條件由蟲變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