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讚江嘉敏喊功了得 王浩信不怕傳新緋聞

2017-10-12
■王浩信和楊明有不少對手戲。■王浩信和楊明有不少對手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王浩信(Vincent)、楊明、伍允龍、朱晨麗、江嘉敏及劉穎璇等,昨日到將軍澳電視城出席新劇《兄弟》拜神儀式,劇集將會拉大隊去英國、菲律賓拍攝外景。Vincent拍劇常惹緋聞,但表示不怕同對手江嘉敏傳出緋聞,又大讚女方喊功真了得。

王浩信劇中與新人江嘉敏不乏對手戲,拍劇經常與女拍檔傳出緋聞,問到會否擔心跟對方傳出緋聞?Vincent說:「唔怕,我們應該沒感情線,大家都係想做好個劇,不過對方喊功真了得,有一場戲佢勁喊三個鐘,驚為天人。(老婆陳自瑤放心? )每次佢都好放心,都唔明總係有古怪報道出現。」他透露劇集主要講他與楊明、伍允龍之間的兄弟情,又指入行時不少人都覺得他與楊明撞樣,而他都覺得與楊明有八成相似。

伍允龍在劇中飾演打得之人,問到他所遇過最好打的人是誰?他笑說:「係我老友兼好兄弟安志杰,我們合作拍《惡戰》,我中了佢一拳,被佢打暈,導演因為在遠處睇唔到,仲大聲話呢個反應好,問我點解唔繼續做反應落去,我答佢其實那個係真反應,因為我暈鱁筏屭鴗狨雩言h。」

朱晨麗擬補錢坐商務艙

將要出埠拍外景的朱晨麗表示,她知道一落機便立即要拍打戲部分,所以正考慮自掏腰包補錢坐商務機艙,希望在長途機有充足休息。劇中她與伍允龍飾演一對,她表示希望跟對方合作有火花。問到她出發前可會相約緋聞男友何廣沛撐^腳食飯交代?她笑說:「我未嫁人,只需要向媽咪交代,出發前或者會跟譚俊彥約《特技人》劇組人員食餐煞科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