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絲維杜蓮娜傷退 王薔晉港網八強

2017-10-13
■王薔晉級香港網球公開賽8強。 新華社■王薔晉級香港網球公開賽8強。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2017正在維園進行得如火如荼,不過繼「大威」維納絲威廉絲爆冷被日本新星大阪直美淘汰後,頭號種子絲維杜蓮娜又因大腿傷勢退出賽事,令兩名世界排名最高的球手均無緣8強。不過,中國金花王薔則以2:0戰勝泰國選手盧克西卡,晉級8強。

作為賽事頭號種子的絲維杜蓮娜在「大威」被淘汰後本是奪冠大熱,不過這名世界排名第四的烏克蘭球星昨日在次圈對基比絲賽前宣佈因傷退賽,令對手自動晉級。絲維杜蓮娜對未能在香港觀眾面對獻技感到失望,但為免傷勢加劇影響之後的年終賽,只能忍痛退賽:「在北京比賽時已有點拉傷鼠蹊,作大動作時會拉得很緊,退賽是一個艱難的決定,但為準備年終賽我需要盡早治療傷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