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孫繼海將率U20國足征德地區聯賽

2017-10-13
■孫繼海(右)6月率U20國足公開訓練。 資料圖片■孫繼海(右)6月率U20國足公開訓練。 資料圖片

中國足球協會日前公佈了中國U20(20歲以下)男足選拔隊赴德國集訓比賽的名單,上海上港隊共有11人入選,前國腳孫繼海擔任教練組組長。

中國足協在通知中表示,為備戰2020年東京奧運會亞洲區預選賽,根據中國足協競賽計劃,中國U20男足選拔隊定於10月15日至12月10日組織集訓,並於11月10日至12月10日期間赴德國集訓、參加德國第四級別聯賽中的西南地區聯賽。

據悉,德國第四級別聯賽屬於德國職業聯賽序列,包括五個地區聯賽(北區、西區、西南區、東北區、巴伐利亞區),其中西南區與巴伐利亞區都是19支隊伍參賽,另外三個區為18支隊伍。經與德國足協商定,中國U20男足選拔隊將參加西南區聯賽,中國隊將與每輪聯賽輪空隊伍進行客場比賽,但成績不計入聯賽積分和排名,德國足協將單獨為中國隊設立聯賽計分與排名系統。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