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冼國林撐祖藍搞公司好有心

2017-10-16
■冼國林■冼國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冼國林、石修、梁小龍等人昨日支持好友出席酒莊開幕活動,冼師傅表示今次沒份投資,但透露與太太有意發掘有潛質的公司入股,除發展影城外,希望將業務多元化。冼師傅笑言本身不好喝酒,常被朋友指他只顧工作不會享受,所以經老闆朋友推介後才開始試酒。

提到近日王祖藍的娛樂公司藝人相繼離開,冼師傅稱有留意外甥去向,說:「其實祖藍搞公司好有心,可能他也想不到自己太忙,我都做過經理人,有時忙起上來未必照顧到藝人。」冼師傅稱雖然有藝人離開,但相信與祖藍關係不變,如黎瑞恩和他仍是好朋友。問到有沒有做經理人心得分享給祖藍,冼師傅說:「我做得不叻,但簽藝人回來一定給演出機會,例如早前我的新片,雖然票房未如理想,但口碑好好,現在包場都超過100場。」

武打影星梁小龍剛從瀋陽回來,他表示正與狄龍、洪金寶等拍攝由趙本山監製的新網劇。問到是否動作連場,他笑道:「你話呢?剛剛拍完另一套打戲,輪流被趙文卓、陳國坤、安志杰打到飛起,他們三個對我一個。」 梁小龍稱明年一月才回歸拍港產片,坦言以他的年紀在內地市場很吃香,因為在影圈中就只有他、洪金寶、元華、徐少強、樊少皇懂得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