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門神搶風頭 皇馬熱刺未分高下

2017-10-19
■C朗(左)、卡尼識英雄重英雄。  路透社■C朗(左)、卡尼識英雄重英雄。 路透社

昨凌晨歐聯足球賽H組,皇家馬德里與熱刺賽前均收穫小組兩連勝,得失球差和入球數也全一樣,本場成為不折不扣的小組首名之戰。坐鎮班拿貝的皇馬率先發威,第4分鐘,C.朗拿度頭槌攻門中柱,賓施馬補射又稍偏出。局面稍顯被動的熱刺憑對手烏龍球領先,28分鐘,奧里亞右路傳中,皇馬中堅華拉尼在對方王牌神鋒哈利卡尼的干擾下不慎將球碰入自家球門。皇馬半場結束前扳平,經一連串精妙配合,突入禁區的C朗被奧里亞絆倒,C朗主射12碼一蹴而就。

主場失機 施丹未盡滿意

兩隊門將都奉獻了世界級撲救,皇馬門將基羅拿華斯上半場撲出哈利卡尼近在咫尺的頭槌,下半場主角換成熱刺的洛里斯,他將法國同鄉賓施馬勢在必入的頭槌以及C朗的兩腳射門拒之門外。皇馬主帥施丹賽後表示:「我們無法滿意,因為主場總想贏波。己隊有機會,如C朗就曾中柱。不過,今仗有兩位出色的門將,有時你只能接受現實。」

同組,作客的德甲勁旅多蒙特拿塞浦路斯冠軍尼科西亞毫無辦法,兩隊戰和1:1。同積7分、球差及入球也相同的皇馬和熱刺並列H組頭名,領先多蒙特與尼科西亞多達6分。 ■新華社、法新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