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曼城驚險贏「玻」 哥帥替球員感自豪

2017-10-19
■艾達臣(綠衫)用腳救出12碼。 路透社■艾達臣(綠衫)用腳救出12碼。 路透社

另一支英超豪門曼城本輪亦全取3分,主場以2:1力克拿玻里,贏得這場英意聯賽榜首的較量。曼城前鋒史達寧和加比爾捷西斯在開賽13分鐘內連入兩球,拿玻里阿馬度迪亞華拉在73分鐘射入12碼扳回一城,但他的隊友梅頓斯上半場同樣站在12碼點前,但這大好機會卻被曼城門神艾達臣用腳神勇救出。

「藍月亮」參戰歐聯以來首次能在頭三輪小組賽全部獲勝,在F組強勢領跑。荷甲飛燕諾主場以1:2不敵烏克蘭的薩克達,三連敗後小組墊底,薩克達積6分列次席,意甲8連勝的拿玻里在歐聯卻得3分排第3。

曼城主帥哥迪奧拿喜道:「拿玻里長傳短傳都很有威脅,我們今天戰勝了一支表現極佳的球隊,己隊要踢出同樣出色的表現才能獲勝。這是我領軍生涯其中一場最感自豪的勝仗。」

實力相對平均的G組,法甲冠軍摩納哥在法卡奧先入一球下,主場被土超比錫達斯反勝2:1,後者成為曼城外另一支保持三連勝的球隊。德甲RB萊比錫主場險勝葡超波圖3:2,拿到隊史首場歐聯勝利。 ■新華社、法新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