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林書豪重傷 賽季甫開即報銷

2017-10-21
■林書豪傷勢嚴重,今季都無法再次上陣。  法新社■林書豪傷勢嚴重,今季都無法再次上陣。 法新社

美國職籃球隊布魯克林網隊後衛林書豪前天受傷退場。經檢查後,網隊宣佈林書豪右膝蓋骨肌腱斷裂,本賽季甫開始便已報銷。他與羅素雙衛才剛首度合作,本賽季卻無緣再搭檔。

包括塞爾特人全明星前鋒夏禾特在內,NBA開季湧現傷兵潮。新加盟塞爾特人的夏禾特首戰5分鐘便受傷,左腳踝骨折畫面令人不忍卒睹;隔天林書豪也遭遇相似命運,看似沒那麼恐怖,但兩人本季都已報銷。馬刺李安納四頭肌受傷本季還沒上場;勇士格連開幕戰左膝受傷;火箭基斯保羅膝蓋酸痛缺陣一場;騎士湯馬士臀傷休兵到明年1月。

雷霆拆「紐」 安東尼倒戈22分

另昨日三場NBA常規賽,安東尼攻入22分,幫助新東家奧克拉荷馬雷霆擊敗自己舊主紐約人,主場以105:84獲勝。上季完成驚人場均「三雙」成就的雷霆球星韋斯布魯克,此戰完成個人職業生涯第80次「三雙」,保羅佐治則攻下全隊最高的28分。洛杉磯快艇作客贏同城的湖人108:92;多倫多速龍主場贏公牛117:101。■新華社、中央社

NBA常規賽周六賽程(本港時間周日開賽) 

主隊    客隊 

○速龍 對 76人 

熱火  對 溜馬 

公牛  對 馬刺 

騎士  對 魔術 

紐約人 對 活塞 

●火箭 對 小牛 

灰熊  對 勇士 

公鹿  對 拓荒者 

金塊  對 帝王 

爵士  對 雷霆 

快艇  對 太陽 

註:LeSports HK app○7:30a.m.及●8:00a.m.直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