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俯身執波險走光 黃心穎新加坡咫k配角獎 按摩慶祝

2017-10-24
■黃智賢、黃智雯、黃心穎及C君等到觀塘出席劇集《雜警奇兵》宣傳活動。■黃智賢、黃智雯、黃心穎及C君等到觀塘出席劇集《雜警奇兵》宣傳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黃智賢(Ben)、黃智雯、黃心穎及C君等昨日到觀塘出席劇集《雜警奇兵》,眾人分組大玩桌上足球及桌上沙壺,身穿背心的心穎俯身執波時更險些走光。憑《與諜同謀》在《星和無邦q視大獎2017》中奪得「我最愛TVB女配角」的心穎,笑謂得獎多日才開始相信這是事實。

黃智雯憑《雜警奇兵》於日前在新加坡舉行的《星和無邦q視大獎2017》中獲得「我最愛TVB電視女角色」,拍檔阿Ben亦有恭喜她。智雯表示很開心能在今年首個頒獎禮上得獎,又自爆當日去到當地才知道頒獎禮要穿的服飾很易走光,幸得姊妹胡定欣和姚子羚想到一條絕橋,漏夜花了兩小時幫她在服飾上加工。

智雯心穎輪住請食飯

問到稍後在無言x慶頒獎禮時會否更性感?她笑說:「我無所謂的,不過自己唔係太鍾意太澎湃。」阿Ben即取笑對她說:「性感你得唔得?」智雯反問他是否懷疑她的身材。阿Ben就答她:「大家有眼睇。」智雯笑道:「這些唔使多,夠用就得。」除了智雯得獎,心穎亦於「星和」得獎,智雯表示會輪住請食飯,希望大家能在稍後兩個頒獎禮上繼續得獎,阿Ben就笑說:「心穎叫我唔使幫佢慳,你知佢啦,郁些都帶幾百萬出街。」

去到後台有虛脫感覺

憑《與諜同謀》在《星和無邦q視大獎2017》中奪得「我最愛TVB女配角」的心穎,笑謂得獎多日才開始相信這是事實,而這趟去新加坡出席頒獎禮,好像一日遊,發了一場夢,因事前並無想過會得獎,同事話去得就會有獎,但她在台下坐了好耐都未上去,心想會否搞錯了,而之後頒的獎項愈來愈大,身旁高海寧就叫她不用緊張。心穎說: 「當宣佈我個名時,所有情緒都湧晒出來,去到後台有種虛脫感覺,入行五年齔e面都湧現出來。」問到致辭時可有多謝緋聞男友馬國明?心穎說:「我答謝所有鼓勵過我同相信我的人,冇特別開名,但包括佢在內,佢都有在我身邊鼓勵我。」她謂這是繼港姐後首個個人獎項,亦是個好開始。問到得獎二人如何慶祝?心穎指馬明飛了去上海工作,自己返港後亦要開工,所以她只睡了一個好覺和去按摩、刮痧。對於有網民指她得獎是爆冷?心穎亦覺得是,她亦並非容易對自己滿足的人:「我唔會完全覺得自己唔值得,但覺得自己好值得又唔會,呢個心態係好,自己仲有進步空間。」

另外,提到其姊黃心美日前宣佈戀情?心穎表示事前並不知道家姐會公開戀情,都是從同事口中得知,很替對方開心。她坦言認識亦見過家姐的男友,至於其他就由家姐公佈。問到何時輪到她宣佈戀情?她說:「我想Focus工作,唔想被感情事蓋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