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金秀賢當兵Look曝光

2017-10-24

香港文匯報訊 憑《來自星星的你》而人氣爆燈的韓國男星金秀賢昨日於京畿道坡州市的陸軍訓練所1師團新兵教育隊入伍,正式開始為期21個月的現役。由於佢今次入伍好低調,事前亦冇入伍儀式,令到好多粉絲都未能見oppa一面。昨日唔少來自各地粉絲到場送金秀賢入伍,粉絲們由清早開始就守候路旁,手舉橫幅等待。當中包括香港及內地粉絲。

而金秀賢一早已低調入內報到,不過有網民就成功拍得金秀賢鰤V練所的新相,只見金秀賢將頭髮剷短排在第一排非常顯眼,在現場同其他新兵一樣,向上司敬禮。

金秀賢入伍前在instagram和微博貼文跟粉絲道別,留言:「你好,金秀賢。在入伍之前,我只是短暫地向大家問候。我想告訴你,我對支持我的人表示感謝。我要好好地去一趟。祝大家健康地生活。 」金秀賢預計在2019年7月22日退伍。其實金秀賢從小有心臟方面問題,兵役體檢曾判定為公益兵,但在接受相關治療後,申請重新體檢,取得現役身份入伍的資格。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