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李彩華自爆常發生蝦碌事

2017-10-24
■李彩華■李彩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李彩華(Rain) 昨日到官塘為稍後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的首個演唱會進行綵排,阿Rain即場排練葉玉卿的《擋不住的風情》,更與女舞蹈員擁抱扮咀嘴。事後問到阿Rain開騷時會否真咀?患上感冒的她笑說:「都怕傳染佢,睇翵鴟匟I,(問到是否怕男友何遠恆在場睇住,所以找女dancer扮咀?) 唔關男友事,拍戲都要(咀)啦,個女dancer原本係扮男裝,最尾至變返女仔。」

演唱會舉行在即,但阿Rain表示心情也不是特別緊張:「因會有多好朋友捧場,會當玩當去唱K,我會唱好多前輩嚘q,會唱晒同跳晒,希望大家唔好太嚴肅去睇個騷。」近日由內地工作返港的Rain又透露有點感冒,幸好只是很輕微,只好叫教友為她祈禱。

談到個唱嘉賓,阿Rain透露會有跟她同名同姓、從事漁業批發的李彩華先生,她表示很開心邀得對方作嘉賓,因平日對方很早睡,而當晚對方會為她吹色士風,還有好友胡渭康都會擔任嘉賓,二人會合唱經典歌。Rain自爆經常會有蝦碌事發生,以前試過表演期間突然空白,只好不停狂笑,靠拍檔執生。 雖然要開個唱,但阿Rain坦言沒有節食,都是跟平時一樣,她怕唔食牁|暈會無力唱歌。至於歌衫方面,阿Rain笑指很多歌衫茪F會等於沒荂A她會荓o好通爽,大家會好開心有眼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